接约稿
两耳不闻窗外事 一心只搞纸片人
想看什么梗可私🌄
vb、爱发电:@甜茶芝士z
我自己写得开心就好了

【鬼灭乙女︱善逸】我睡了上司之后他突然消失了怎么办(一)

我妻善逸✖️你︱现代pa︱论坛体︱连载︱清水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1楼  楼主

rt


2楼

哇直播



3楼



4楼

前排吃瓜



5楼

嗯?楼主呢?



6楼

搬凳子等楼主



7楼

零食饮料有需要的没有?



8楼

楼主快开始呀



9楼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跟大家说一下事情起因吧

现在工作的地方是我刚跳槽(嘘)过来的,没想到我一来就碰上换上司这就算了,新上司居然还是我的前任啊...

害!大概是我运气不好吧...

和上司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过了两三个礼拜之后,某天同事一起出去聚会的时候,我和他都喝醉了,然后就…(你们懂的)

等我醒来他早就跑了,前一天我开的房第二天我自己退了,这也不算啥哈,回到公司之后他居然开始躲我!我【哔——】再也没见过他的人!连影子都没见过了!

大家说这是什么意思哈?睡完翻脸不认人是这个意思吗?无语子!



10楼

dbq楼主先让我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楼

楼主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开房自己退



1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睡完翻脸不认人



13楼

我说楼主要不然再睡他一次,然后在他醒之前跑掉吧!这样礼尚往来嘛



14楼

歪个楼

楼主你就说睡完高兴不(误)



15楼  楼主

高兴...倒是蛮高兴的...

可是他这样提裤子走人就真的很过分啊!


1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楼

提裤子走人真的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楼

楼主好可爱想日(误)


19楼

我原本以为是个正经求助帖  进来之后才发现其实是个沙雕帖?



20楼

请问是直接笑吗?



21楼  楼主

exm??我是来求助的!你们一个个都只顾着笑我都不帮我想办法!!



2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dbq等我笑完我就开始帮你想办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楼

所以  楼主现在是好几天没见到上司了吗?



24楼

我觉得13楼那个说礼尚往来的说得对



25楼

再睡一次就知道上司对你有没有想法啦



26楼  楼主

是吗...这样真的不会显得我很随便?



27楼

再睡一次然后提裤子走人不香吗?



28楼

走之前还可以说  “对了boss  纸在桌上自己擦  姐姐我先走了”



2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坏啊



30楼

“啊对了  钱已经塞进你钱包里了  按正常价格来算的哦  不过以我们俩的交情我还多给了你一些小费  不用谢我”



31楼

这个帖子好欢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楼

30楼是让楼主把上司当那什么了是吗hhhhhhhh



33楼

如果长得帅而且活不错的话  不如直接发展成火包友好了



34楼

震惊!这个帖子表情包好多!我喜欢!


35楼  楼主

震惊!!刚才我居然见到上司了!!而且他还跟个没事人一样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跟我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就走了...

走了...

了...



36楼

楼主有没有他微信啊?不如约出来问一问。没有的话拿这个表情包去找他要



37楼

约个晚饭好了



38楼

不过话说楼主好强,遇到前任变成自己得上司都无所畏惧,还敢和他睡觉



3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话未免有些太可爱了吧



40楼

盲猜38楼是学生  不然你就明白找工作有多不容易了



41楼

害,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tbc.

本章共计1153字.

文章汇总请点此. 

评论(8)
热度(4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茶芝士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