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约稿
两耳不闻窗外事 一心只搞纸片人
想看什么梗可私🌄
vb、爱发电:@甜茶芝士z
我自己写得开心就好了

【鬼灭乙女︱义勇】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要shui我?(三)

富冈义勇✖️你︱大学校园︱青梅竹马︱全员客串︱沙雕甜文︱连载︱清水



*存在ooc

*客串人物 全员


*前文指路  (一)  (二) 


04

游戏才刚玩了一局,菜就陆陆续续被送上来了。

“不玩了不玩了,吃饭吧。”

一大堆人一起吃火锅着实是有点困难,但大家又都是很熟的了,于是也不和他们客气了,每次菜刚熟就被捞了个干净。不过你倒是和大家不太一样,整个晚上根本没机会自己夹菜,每次碗里刚见底就又被某人装满了。

渐渐的觉得肚子愈来愈饱,义勇还想帮你添点东西的时候,你连忙拦住他的手:“吃饱了。”

义勇也知道你只要是说饱了那就是真的饱了,便也不再帮你夹菜了,对你点了点头,把自己碗里的东西扒拉完也不吃了。

“你也吃饱了?”

义勇“嗯”了一声。

大家陆陆续续都放下了筷子开始闲聊。

蝴蝶香奈惠问道:“下周是不是还有一场比赛啊?”

“对,下周是最后一场了。”

“那等我们赢了比赛就办个华丽的庆功宴吧。”

说起玩,谢晴岚就浑身都是劲:“诶,要不然我们干脆租个民宿通宵好了。”

蝴蝶忍看起来对这件事很感兴趣的样子:“啊啦,听起来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呢。”

“唔姆,确实好像还不错。”

“那就这么定啦!周周,到时候我来找你哦!”

突然被cue的你猛的抬起头:“诶?”瞪大着双眼不小心对上甘露寺身旁伊黑小芭内的眼神,突然感觉有点冷。

“噗嗤——好像不需要你送吧。”

“诶诶?难道有人会送她?是谁啊是谁啊!”甘露寺一副心有不甘的模样。

“蜜璃,”伊黑小芭内黑着脸叫了甘露寺蜜璃一声,她立刻转头看向他,“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诶?我还没吃饱诶,等等啦……”

于是甘露寺蜜璃就在大家的注视下被伊黑小芭内拉走了。他们俩走了之后大家没有再接着逗留,简单聊了聊明天各自有什么安排后也就回去了。

回到宿舍坐在位置上,就收到了消息。打开才发现义勇把你拉进了他们的群,群名就叫“非正式会谈”。这群名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群里的消息就一条接着一条,大家更是热情地通过群聊把你加为好友。

你一个一个点了同意了,又修改好备注,才在群里发送了消息。

【周周:大家好】

【忍姐姐:啊啦!周周终于出现了呢!】

【什么时候头发会变黑呢:欢迎周周~】

【每天都想被女孩子追:欢迎周周!】

【今天也是温柔姐姐:欢迎周周~】

【今天也不需要硬币哦:欢迎周周~】

【敲可爱的无一郎弟弟:欢迎周周姐姐】

【全群最不强:欢迎新小弟】

【有长男力不好吗:欢迎】

【敲可爱的团宠祢豆子:欢迎~】

【今天也像猫头鹰:欢迎】

【今天也很华丽呢:欢迎】

【南无阿弥陀佛:欢迎】

【莫挨老子:欢迎】

【哥哥再爱我一次:欢迎】

你看着大家的昵称噗嗤一下笑出声了,想着晚一点一定要问问这个昵称是不是大家自己改的。见大家都对你表示欢迎,于是你又发了一次“大家好”。

【新晋团宠周周:大家好】

【今天也想蜜璃好多遍:欢迎周周~】

顶着甘露寺头像的伊黑同学突然对你这么热情,你完全忽略掉自己不知道被谁改过的昵称。发了个懵逼的表情包过去,很快就收到了义勇的解释。

【绝对没有被讨厌:那是甘露寺发的】

原来如此!难怪对我如此热情呢!

【忍姐姐:对啦周周,快点把晴岚也拉进来吧!】

你看到这句话,连忙把谢晴岚也拉进了群。突然想起来,义勇好像之前就加过谢晴岚了吧,怎么没拉她呢……

还没想清楚是怎么回事,就被谢晴岚催着去洗澡了,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论:有个老妈子似的舍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洗完澡洗完衣服又磨蹭了一下后,拿到手机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之后的事情了,群里大家还很活跃,你花了几分钟才刷完了所有记录,大家从群昵称聊到了诗词歌赋,哦不是,是聊到了明天中午吃什么。

唉,果然人多的群就是热闹。不过印象最深的就是不死川玄弥和蝴蝶忍的对话了。

【哥哥再爱我一次:卧槽谁改我名片】

【忍姐姐:是我,怎么了嘛(笑眯眯)】

【哥哥再爱我一次:没、没事】

【哥哥再爱我一次:改得很好(赞)】

之后你又在群里和大家随便聊了一会儿就准备睡觉了。刚护完肤,宿舍就熄灯了。时间掐得刚刚好,你上床刷了一会儿微博热搜正准备睡觉就收到义勇的消息。

【富贵鱼鱼:庆功宴你想去吗】

你思考了一会儿才回他。

【周周:我都可以啦】

【富贵鱼鱼:那我到时候来接你】

【富贵鱼鱼:早点睡】

【富贵鱼鱼:晚安】

【周周:晚安】


05

前一天晚上蝴蝶忍把你和谢晴岚拉进了一个群,进群了之后你才发现群里只有你们几个女孩子。聊了几句大家就说好了今天中午要一起去食堂吃饭,而谢晴岚也早就替你同意了,这下你再怎么不想去也不能不去了。所以今天早上没课的你才会提早一点起床,否则你肯定一觉睡到中午十二点了。

担心食堂人很多,你们还特地提早了一会儿去食堂。

“昨天晚上你和伊黑同学回去之后,应该没事吧?”蝴蝶忍一脸笑意。

“唔。没事啊,能有什么事呀。”

谢晴岚也早就看懂了:“昨天包厢里醋味那么重,伊黑同学回去之后没跟你说点什么吗?”

甘露寺蜜璃思考了好一会儿,才露出笑容:“原来昨天伊黑是吃醋了吗?难怪呢……唔,吃醋的伊黑也好帅哦!”

甘露寺蜜璃露出一副花痴的模样,在场的人瞬间受到了暴击。

“看样子昨晚甘露寺没哄伊黑同学喔,今天居然还能出来和我们一起吃饭,也是很神奇呢。”

“没有哄呀,我昨天都没发现他吃醋了。不过我猜他肯定不太想让我单独出来和你们吃饭,所以我就偷跑出来啦。”

“啊?”你惊呆了,偷跑……吗?

甘露寺蜜璃拍了拍你的手:“没关系啦,我们先吃,待会儿他肯定知道来这里找我的。”

你转头看向蝴蝶忍,只见她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就连她旁边的蝴蝶香奈惠和栗花落香奈乎也是如此,祢豆子还特地朝着你笑着点了点头。

果然,饭才吃到一半,伊黑小芭内就过来了。

“蜜璃。”

甘露寺蜜璃舀着的那口饭还没放进嘴里,她缓缓抬头,嘴角挂着一颗不知道什么时候粘上的饭粒:“伊黑你来啦,快坐下来吃吧,再不吃饭都快凉了。”

饭是甘露寺刚打好的,看来他们是真的很了解彼此了。而伊黑小芭内也不说话,帮她拿掉饭粒后坐在甘露寺蜜璃旁边就开始吃饭。你偷偷瞥了一眼其他人,她们好像对这个画面已经习以为常,只有你和谢晴岚因为没见过这画面所以内心觉得有些奇怪,但具体又说不上到底是哪里奇怪。

你忽然想到了什么,抬起头看向大家:“啊对了,一直都忘记问,群里大家的昵称是怎么回事啊?”

“那是忍改的啦,”蝴蝶香奈惠道,“不过改完之后一看就知道是谁呢。”

确实是这样,尤其是义勇的。

蝴蝶忍连忙开口:“不过伊黑同学的昵称可不是我改的的喔!”

听完这句话就知道那肯定是甘露寺改的了,看她和伊黑同学这么甜,自己突然也想谈个甜甜的恋爱了。

“话说,伊黑同学是怎么找到的甘露寺啊?”

“大概是心有灵犀吧。”甘露寺对着你做了个wink。

之后大家又开始默默吃起了饭,不过很快大家就停筷了,唯有甘露寺还在吃,伊黑同学则是宠溺地看着她。

“甘露寺姐姐力气比别人大,所以饭量也比较大。”祢豆子偷偷在你耳边说完这句话,你就明白了。

等甘露寺吃饱后,食堂已经没什么人了,在这期间大家总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也正因为如此,你对大家的了解都多了几分。

因为下午还有课,所以你和谢晴岚就先走了。回到宿舍门口的时候才发现门锁了,而你们居然忘记带钥匙了。于是只好到隔壁宿舍去借钥匙来试试能不能开。

隔壁宿舍的同学也跑出来看你“撬锁”,只见你钥匙插进去之后,随便转了两下,啪嗒一声锁就开了。

“周周,你居然,还会撬锁啊?”

“不是我啦,是学校的锁估计都是批发来的,你们也可以拿别的宿舍的钥匙来试试,说不定也可以开。”

果然,没一会儿大家就都发现了这件事情。大家甚至还拿宿舍钥匙去试教室的钥匙,但是有的能开,有的不能。

get了新技能之后大家再也不怕以后出门忘记带钥匙了,以至于每次一放学回到宿舍走廊就会看见总有一些人在等着借钥匙。

上课的时候,谢晴岚坐在你旁边,小声地说道:“你这两天觉得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就是觉得他们人怎么样啊。”

你才知道她问的是义勇的那些朋友:“大家人都很好。只是……”

“有些同学啊,老师在上面上课,你不要在下面给我讲话啊。尊师重道晓不晓得啊?这一次我先放过你啊,再有下一次我直接给你扣分!扣零分!”

早就听说这个老师十分严格,动不动就给你扣分,这回他一说这话,你们就不敢再偷偷聊天了,只能用手机发消息。

唉,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你在我身边,而我们只能用手机聊天。


tbc.

本章共计3297字.

文章汇总请点此. 

太久没写都有点生疏了  这章有点水    之后有时间会改一下的

打算向洛师傅学习如何写情而不涩的颜色文  希望可以早点生出来吧

评论(5)
热度(2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茶芝士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