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约稿
两耳不闻窗外事 一心只搞纸片人
想看什么梗可私🌄
vb、爱发电:@甜茶芝士z
我自己写得开心就好了

【鬼灭乙女】当你被卫衣卡住脑袋时

内含 炭/善/伊/义/时/锖︱已成年︱情侣关系︱一发完︱清水


︱背景︱

最近天气慢慢开始升温,某天和男朋友出门采购回来的你,突然觉得有点热,于是进了房间准备脱掉卫衣换成薄外套。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穿卫衣的原因,你突然不知道要怎么脱掉卫衣了。努力尝试了一会儿之后,你总算是摸索出一个办法,先把手从袖子里收回来,再把卫衣从脖子上拿出来就可以了。

男朋友见你许久都没有出去,于是喊着你的名字往房间走来,你连忙加快速度脱卫衣。可好巧不巧,在他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你被卫衣卡住脑袋了。



︱灶门炭治郎︱

“你……这是在……”

你难为情地给炭治郎解释道:“我在脱卫衣啦,但是不小心被缠住了。”

你听到脚步声离你越来越近,冰凉的双手附在你的手上,轻轻把卫衣往上一拽,周围的世界一下子明亮了,你闭着眼适应了一会儿才慢慢睁开眼。

你抬眼的瞬间正好对上炭治郎满含爱意的眼神,他噗的笑出了声,然后放下卫衣帮你顺了顺头上炸了的几根毛:“以后遇到困难的时候就叫我,知道吗?”

“我可是你男朋友啊。”


︱我妻善逸︱

善逸一推开门就呆住了,你烦躁地使劲拽着卫衣,可卫衣却一点往上的意思都没有。

善逸走到你旁边,他的声音在你脑袋上空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现在是故意被卫衣卡住脑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太可爱了吧!你为什么不叫我帮你呢难道你是为了让我看到你这副可爱的样子吗现在我看到了啦你赶紧把卫衣脱掉吧!”

你嘟着嘴小声地说:“我不是故意拿卫衣卡住脑袋的……”

“诶?那你到底是为什么吗难道你是为了勾引我吗!不对哦你根本不需要做什么就会勾引到我的啦!”

“善逸……先帮我脱掉啦……”

听到这句话,善逸才帮你脱掉了卫衣。卫衣被脱掉的瞬间,头上的丸子也变成一道道波浪散落在肩上,卫衣里头你只穿一件黑色吊带背心,你的身材因此展现了出来,看上去很是性感。

你突然听到了咽口水的声音,你抬头看向善逸。

只见善逸嘴角一勾轻笑了一声,缓缓张口,声音低沉:“我就说你根本不需要做什么就会勾引到我的嘛。”


︱嘴平伊之助︱

“俺来了!”伊之助推开门就看到卫衣缠住你的脑袋,双手抓着卫衣似乎在努力做些什么。

“这个好有趣!俺也要搞!”

你努力扒开一点点缝隙却看见伊之助跑去衣柜里拿了一件你的卫衣就往自己头上绕。

“卫衣不是那么穿的啦!”

“啊啊啊伊之助你轻一点不要把我衣服弄坏啊!”

“伊之助……你不能先帮我脱一下吗!”

只见伊之助把卫衣绕在自己头上之后嘴里喊着猪突猛进一路撞出了门外,把被卫衣卡住脑袋的你留在了原地。


︱富冈义勇︱

“你在做什么?”义勇的声音吓了你一跳,卡住脑袋的卫衣突然被你用力一拽脱掉了。

“嗯……我,我在……”你想半天都想不到怎么更好地跟义勇解释现在的情形。

你瞪大双眼看着义勇,完全没发现头上的炸毛。

义勇面无表情地走过来帮你顺了顺毛:“炸毛了。”

他,摸,摸你头了?

你盯着他一下一下地把你的毛顺好,在他收回手的时候猛地抓住然后放在头上。

义勇疑惑地歪了歪头。

“喜欢。”

义勇顿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你说的喜欢是指摸头。

“为什么喜欢?”义勇收回了自己的手。

你咬咬下唇,像是决定了什么一样站了起来,用力垫起脚尖摸了摸他的头。

原来摸头是这么容易让人心情愉悦。

“明白了吗?”你停下摸他头的动作。

义勇微微点头,手掌放在你的头上温柔地摸了摸:“我明白了。既然你喜欢,以后我会多这么做的,这样可以吗?”

你突然心跳加速,用力点了点头。


︱时透无一郎︱

“姐姐,你……”

被无一郎看见你这副模样好糗好丢人啊……

“那个无一郎,你先出去吧。我等一会儿就会出去的。”

听到一声关门声,你以为无一郎听了你的话出去了,你终于松了一口气。没想到身旁的位置突然下陷你才知道他根本没有出去。

你听到无一郎笑了笑,紧接着道:“姐姐这样也很可爱呢。”

“无一郎……”

“知道啦,我先帮姐姐脱掉卫衣。”

卫衣在无一郎的帮助下顺利脱掉,你尴尬地看了一眼无一郎,发现他又笑了。

“笑什么!”你企图用变大的声音来盖过刚才丢人的行为。

“没什么,只是觉得姐姐炸毛之后更可爱了呢。”

你胡乱地顺了顺自己的毛,脸颊微微泛红:“现在好了吧?”

无一郎一把将你搂进怀里:“不只是头发,就连姐姐也炸毛了呢。是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帮你吗?我只是觉得姐姐很可爱所以多看了一会儿而已。不过现在,既然姐姐的头发没有炸毛了,那就由我来顺一顺姐姐的毛吧。”


︱锖兔︱

锖兔推开房门的时候,你正好被自己的卫衣卡住了脑袋。即使听到了开门声你也依旧没有想向锖兔寻求帮助的样子,而是独自和卫衣抗争。

锖兔走了过来,小心翼翼地帮你脱掉了卫衣,头发也因此散落开来。

“怎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嗯?”

你没有回答他,还在因为刚才他不小心在街上吼了你一句的事情生气。

锖兔坐在你旁边帮你顺着毛:“多大个人了,怎么还需要别人帮你脱衣服?”

你扭过头不想理他。

“如果我没来,你是不是就要一直自己待在这里?不脱掉卫衣不出去?”

锖兔迟迟得不到你的回答,于是双手捧着你的脸,你被迫和他近距离对视,你眨巴眨巴眼睛:“干,干什么……”

锖兔叹了口气,在你额头轻轻落下一个吻:“不要再生我气了,好吗?刚才是我不对,我向你道歉。”

“但是你不能一直不理我,你知道吗?”

“你不理我的时候,我都难过死了。”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啊。”

房间安静得你连自己的心跳声都听到了,跳动的节奏实在是太快了。于是你抛下一句“知道了”就捂住胸口红着脸落荒而逃。锖兔看着你跑走的背影无奈地笑了笑。




*一个小彩蛋


︱炼狱杏寿郎︱

当杏寿郎推开门的时候,你仿佛看到了救星。

“杏寿郎,快帮帮我。”

杏寿郎一边走一边说道:“夫人你这是在……喔我明白了你是在穿衣服对吗?别担心我现在就帮你。”

你的眼前突然一亮,卫衣顺利被杏寿郎套了回去,他甚至还贴心地帮你把手穿过袖子。

末了他叉着腰低头看着你:“怎么样夫人?我做得不错吧?”

“我并不是想穿衣服啊……”

“诶原来是这样吗?那没关系,我帮你脱掉就好了。”杏寿郎抓起衣服下摆就往上拽,卫衣被他粗暴地脱了下来,不过还好也算是达到了目的。只是你没想到你的吊带背心也被顺带着脱掉了。

“啊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过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干脆全部脱掉好了。”


END.

主页置顶有文章汇总

评论(21)
热度(106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茶芝士z | Powered by LOFTER